NO1. 瞬發幽靈薩克=gamers86

##CONTINUE##
製作心得:
第一次嘗試裝燈,薩克的大頭正好可以用來練習XD。
我選擇把電線接出電池座的方式,因為要把電池藏體內對我這個新手而言實在太難了。

本體的紫色調的好像有點深,不過是我比較喜歡的紫色,
本體的黑色都用金屬灰和金屬黑調和而成,看起來有閃亮亮的感覺XD,
武器的斧頭則是以鋼彈筆的電鍍銀塗上,因為我調不出光束的顏色QQ,
BB補色的部分真的好多,這隻我拖了快半年才完成,最後再貼幾張偷來的水貼,
噴點消光clear就算大功告成了。


對於我這個大懶人來講,看不到的地方就懶的做處理,這次連無縫都沒做,
所以有些地方看起來真是很刺眼,請各位大大睜一隻眼閉一之眼^^||

還有就是我墨線太死黑了,當我發現時已經很高興的畫完兩隻腳的墨線,
所以就乾脆一不作二不休.......

作品連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