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11. SD DESTINY GUNDAM=magizen

##CONTINUE##

製作心得:

最近板上大家對SD祭活動好像不夠熱絡呢..難道大家對SD都沒興趣嗎??
老實說...正如發起人所說的...SD是訓練技巧的好東西..做壞也不用心疼..
反正頂多浪費2張孫中山...是真的很應該推廣的..所以長期潛水的我,正好利用
年假響應這次活動..
為什麼選擇Destiny呢??主要是相中它裝備多..又有光之翼.哈~~划算啊!!
之前做MG跟1:100做的很累..而且justice又大失敗...沮喪下只好弄個小東西
來慰藉心靈,又怕做太快...這種裝備多的東西就很合適了..
這東西沒什麼特別..就簡單的無縫跟補補色,大家隨便看看吧!!我是來吵氣
氛的,而且無名相簿整理起來好累喔,每次都很懶的整理相簿,參加活動也是我整
理相簿的小小動力吧!!可是還有好多懶得上傳..唉~~~~因為我愛潛水,所以雖然
發文前我有看板龜..還是怕有沒注意到的地方..要是這樣的話..板大幫忙提醒我
一下吧!!
 

 

作品連結

沒有留言: